爱叶神的霸图妹子……cp什么都吃,不过不爱刘皓。有时候会突然变成大眼杰克苏( ´ ▽ ` )ノ最爱的人是芒果红豆奶。

古剑—咫尺相思

百里屠苏:有时候不能不去相信所谓命运,但在此之前,我想要走过很多地方,看不同的城镇村庄,或许还能帮一帮那些遇上困难的人。我希望,有一个人可以和我一起走、一起看。
晴雪……你愿意当那个人和我一起吗?
风晴雪:你此一生若只一瞬,纵然今世相守一瞬亦是一生……
小屠苏+百里屠苏:晴雪,我们回家吧。
风晴雪:好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怨念!虽然大合唱也很好听,但是合音还是觉得乱,如果有个男女对唱版就一本满足了!
我个人觉得这个歌旁白提升歌曲分数好多,唱词虽美,但是旁白太棒!很久不会萌BG了,我从古剑开始并不算喜欢天气娘,但是当年正片结剧打出来的时候还是哭了。
真的很希望天气娘最后能找到苏苏,一起回家吧!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焰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