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叶神的霸图妹子……cp什么都吃,不过不爱刘皓。有时候会突然变成大眼杰克苏( ´ ▽ ` )ノ最爱的人是芒果红豆奶。

讲点私人事情

A了游戏快一年了,最近听眉间雪听的心里又乱糟糟的。
也玩过几个游戏,终究还是剑三留下的印象最深,可能玩游戏其实也就是玩感情吧。一开始是在唯满侠,也有帮会也是亲友带进门,可能亲友本人就不算长性,所以我差不多满级后就在一个契机下A掉。
再后来就是和亲友陆陆续续找了几个月卡服,也都因为酱酱酿酿的原因没有继续玩。
正经玩剑三还是在现实里感情出问题后吧,分手后的人真的多了很多时间,每天多出来很多时间发呆无聊,还是原来的亲友,又带我回了剑三。
可能是无聊,也可能是有时间了,也可能是换了个不用脑的新职业,不管因为什么,总之能耐下心去做做任务看看NPC的唠叨。
再然后……在我终于满级后,经常带我的师傅要去新服了。想想他走了,在老区也没几个人鸟我和亲友就又跑到新区练新号了。现在想想大概这个时候已经用心了吧,不然谁理谁啊。
总之我就又换了个更不用脑的新职业和亲友去了新区,这次没人带我们升级了,只能自己戳怪,但是大概也是因为这样的原因?我花在这个号上的精力是最多的,自己拉扯大的就是不一样。
慢慢的满级了,从好友小鸟2.3只也扩充到了人员已满,从战场野外躺尸也变成了偶尔会被yy队长说打得不错,不过我好像一直不擅长副本,不是不会打,只是不喜欢。我知道有人喜欢研究配装如何打出高伤害,也有人喜欢治疗页面的第一位,可对我来说长时间的打boss听指挥都是一种精神负担,我坚持不了半小时必然走神,所以我整个游戏生涯pve都是个渣。
一个穷pvp当然也收了很多徒,可惜萌萌的情谊从未感受过,我有时候想可能在我的好友师徒眼中,我就是个苦哈哈的屌丝女吧,一天到晚泡在野外捡小号又养不起让人自力更生,好不容易攒了帮供可以给徒弟买装备,却被通知谢谢师傅,我朋友已经帮我都准备好了……不过那时候挺开心。最起码有事做,挂着歪歪听他们八卦,自己去野外清奇怪的任务也让我很开心。
是从什么时候觉得没意思的呢?大概是在pvp装备无需求,外观装备满仓库后吧。随着第一个亲友的离开,好像这个游戏就越来越乏味。可是那时候我还是坚持挂在游戏上哪怕是烧点卡,挂在地图上跳来跳去飞来飞去,却不下线,那时候我总在想剑三的风景这么好看,为什么却连个陪着看风景的人都没有。
也经常跑到小副本门口随便组个小号免费带,听那些人说果然是大号,真厉害。的时候其实什么感觉也没有,总自己在想,我算哪门子的厉害,我眼中厉害的人都走了。
忘了是谁问的我,问我你天天在游戏也不去副本也不去战场,忙什么呢。我说我什么也没忙,在长安城一个人走来走去。
就像眉间雪里那句:我谁也没等,谁也不会来。一样。
然后有天我就突然不再上剑三。因为所谓的江湖已经不是我知道的那个江湖了。

评论

© 焰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