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叶神的霸图妹子……cp什么都吃,不过不爱刘皓。有时候会突然变成大眼杰克苏( ´ ▽ ` )ノ最爱的人是芒果红豆奶。

叶修生日快乐!小粉丝在H市给你投放的广告牌你看到了么?

小叶生快!你是最棒的,最好的存在

叶修0529生日快乐:

在年初的时候,我们就在想,今年要如何给叶修庆生呢?经过商议和长达三个月的等待后,我们在杭州的两个站点投放了广告牌,分别位于武林广场和龙翔桥地铁站附近。广告投放时间为一个月,从5月20日到6月20日,欢迎有时间有兴趣的妹子去围观合影。


因为想在520的5:29分发出这份表白心意,所以图和内容都非常仓促,得了叶修本人土土打法的精髓。大家不要嫌弃哈!!


本次投放广告牌纯属叶粉的私人行为,投放内容不涉及任何商业利益,只想表达对叶修的感情。


最后,感谢 @吃了没  @奶油小方x凯司令 两位画手的支持,才得以完成这个突如其来的想法。




亲爱的叶修,在520,提前祝你生日快乐,愿你荣耀加冕,乘风破浪。









=====


特别补充一下龙翔路广告牌的具体位置:东坡路62号,距地铁站B3出口200米




广告牌的两张图都将作为无料在CP18发放,具体领取方式将在之后公布。


大家还可以点击微博转发一下!


WB:2016叶修生日快乐




以及,这是生贺第一弹。


感谢虫爹授权。

评论
热度(481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焰翎 | Powered by LOFTER